新聞MV

鄭東河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Let Me Go Back》MV 公開

鄭東河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鄭東河13日發行出道13年以來的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Let Me Go Back (되돌려 놔줘)》MV 公開。

《Let Me Go Back》是一首抒情曲,歌詞描寫無法忘記分手的戀人,充滿想念的男人的內心,由曾與 BTOB、任昌丁、Urban Zakapa 等歌手合作過的 Sus scrofa 與弘益人間攜手作曲,並由 PENTAGON 成員 Kino 作詞。

鄭東河表示:「新曲由 Sus scrofa、弘益人間作曲,是非常優秀的作品,另外也請到 PENTAGON 的 Kino 作詞,他是位很有能力的朋友,《Let Me Go Back》是首愛情曲,歌詞平凡也很能引起共鳴,每次在錄音唱這首歌時,都會很感動,我自己也很期待這首歌。」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鄭東河的新曲《Let Me Go Back》吧: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