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勝利攜 Dara 來台參加品牌酒會,透露即將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

勝利、Dara
圖片來源:勝利@Instagram

BIGBANG 成員勝利與 Dara 昨晚 (13日) 來台出席時尚品牌 Christian Dada 旗艦店開幕酒會,勝利接受採訪時透露最近將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

活動開始前已有大批粉絲在場外守候,勝利開頭就以流利的中文問好:「大家好,我是 BIGBANG 的勝利,好久不見,謝謝來看我。」,引起粉絲們尖叫不已,連主持人 Dennis 都笑說:「你的中文講得比我還好!」,勝利更搞笑回應:「我也這麼覺得。」

勝利看到台灣粉絲的熱情,接受採訪時透露說:「我想說…因為今天有很多台北的粉絲在這裡,我馬上就要在台北開個人演唱會了,不能說是什麼時候,但是馬上就會開,因為我現在一個人在 BIGBANG,想給粉絲們看好看的演唱會,我非常努力,希望粉絲們到時候可以來看我的演唱會,一起開心!」

Dara 這是睽違4年來台,她表示:「睽違4年來到台北,真的很想念大家,一直都想說可以快點來和大家見面。」,Dara 也透露,最近有在準備新專輯,和製作人時常見面、討論,希望能快點有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