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Minzy、Dara 在菲律賓合體同框留下認證照,朴春也來按讚

Minzy、Dara
圖片來源:Dara@Instagram

2NE1 出身的 Minzy、Dara 在菲律賓合體同框留下認證照,朴春也來按讚!

Dara 12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與 Minzy 的合照,並附上文字:「依舊充滿興致、帥氣又可愛的我的妹妹 Minzy,The real maknae & the fake makne (真忙內與假忙內) 。 #2NE1 #忙內Line 哈哈,feat. 西瓜 Fashion。

照片中兩人穿著紅色的衣服對鏡頭比出愛心手勢,相當可愛, Minzy 隨後也在底下留言「超級山兔子 (Dara 的暱稱)」,朴春看到照片後也來按讚,以前同屬 YG Ent. 的前輩 SE7EN 也留言「?」的愛心表情,展現「YG Famiily」不變的好感情,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另外,Minzy 這次到菲律賓馬尼拉是為大學體育學會「UAAP (University Athletic Association of Philippines)」開幕典禮表演,除了帶來自己的個人出道曲《NINANO》,在粉絲們的要求下,還演唱了《Come Back Home》、《I AM THE BEST》等 2NE1 的經典歌曲,嗨翻全場。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