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音源榜

BTS 告示牌專輯榜、「百大單曲榜」、「百大藝人榜」持續在榜!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在8月24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發行後登上了美國告示牌200專輯榜一位,而該張專輯至今依舊在排行榜上,是第二週入榜!而主打歌《IDOL》也在「百大單曲榜》、BTS 防彈少年團本身也在「百大藝人榜」榜單上!

根據最新一期的告示牌排行榜,《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佔據「200專輯榜 (BILLBOARD 200)」第八名、主打歌《IDOL (ft. 妮姬米娜)》為「百大單曲榜 (THE HOT 100)」第81名,BTS 防彈少年團則在「百大藝人榜 (ARTIST 100)」的第二名,而這三個排行榜也是美國告示牌最具指標性的榜單。

BTS 防彈少年團燈告示牌三大榜
左:200專輯榜 / 中:百大單曲榜 / 右:百大藝人榜 (圖片來源:告示牌 (Billboard) 官網)

過去,BTS 防彈少年團就曾以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首度登上「200專輯榜」冠軍,不僅是 K-POP 歌手史上最初,更是繼美聲男伶 (Il Divo) 之後,時隔12年才再次入榜的外語專輯,足見 BTS 防彈少年團在全球的人氣。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一起來回顧一下他們邀請到妮姬米娜 (Nicki Minaj) 親自演出的《IDOL (ft. 妮姬米娜)》MV!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