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ock B ZICO,生日快樂!

ZICO
圖片來源:Seven Seasons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4日,今天是 Block B ZIC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ZICO / 지코
  • 本名:禹智皓 / Woo Ji Ho / 우지호
  • 生日:1992年9月14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5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演劇科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TAE WOON)
  • 更多 ZICO 相關資訊:ZICO

ZICO 在2011年作為 Block B 隊長、饒舌出道,他不只負責團體的專輯製作,同時還透過個人歌曲展現多樣化的色彩,隨著時間過去,他的才能獲得大眾認同,是每次發行 SOLO 作品都會橫掃各大音源榜的「音源強者」,今年他更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更會前進歐美進行巡演,將他由地下音樂時期開始累積的實力展現給大家看。

此外,ZICO 過去一年先後與 PENOMECO、Crush、IU、Wanna One…等人合作,甚至為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Mr.Sunshine》製作 OST,音樂類型十分多元化,證明他的音樂才華,也讓人更期待他未來的個人與團體活動!最後送上 ZICO《SoulMate》MV,大家可以前往 ZICO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ZIC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지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