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fter School NaNa,生日快樂!

NaNa
圖片來源:NaN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是9月14日,今天是 After School Na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NaNa / 나나
  • 本名:林珍兒 / Lim Jin Ah / 임진아
  • 生日:1991年9月14日
  • 身高:171cm
  • 體重:51kg
  • 學歷:首爾藝術綜合學校 美容藝術學系
  • 更多 NaNa 相關資訊:NaNa

NaNa 在2009年11月加入 After School 正式出道,作為歌手她透過舞台,展現出帥氣、強勢、可愛、性感…等等多樣化的魅力,此外她還出演各類型的綜藝節目,特別是《Roommate》讓大家看到她私下不同的面貌,更喜歡這位女孩,而美麗的 NaNa 更是常常以不同造型登上時尚雜誌、拍攝代言畫報與廣告,魅力滿分!

近年 After School 都沒有進行團體活動,NaNa 就以演員活動為主,由中國作品開始到去年上映的《騙子》為止,每部作品都展現出更進步的演技力,原本在拍攝《四子》的她最終還是決定退出,期待 NaNa 盡快以新作跟大家見面!最後送上 NaNa「Missha」CF,大家可以前往 NaNa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a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나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ISSHA미샤@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