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SHINee 珉豪確定出演電影《長沙里9.15》,與梅根福克斯合作

珉豪
圖片來源:NAVER POST

經紀公司 S.M.Entertainment 11日向媒體透露,SHINee 成員珉豪確定出演電影《長沙里9.15 (장사리 9.15)》。

《長沙里9.15》講述1950年9月15日,為了幫助聯合軍與指揮官道格拉斯麥克阿瑟所指揮的仁川登陸戰成功,展開一場聲東擊西的「長沙登陸作戰」,由曾拍攝電影《朋友》的郭景澤導演執導,好萊塢演員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將飾演軍事記者,珉豪則飾演學生兵的中心人物。

另外,《長沙里9.15》預計在10月中旬正式開拍,上映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