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公開完畢!Jellyfish 新男團第七位成員 KANGMIN 個人概念照

VERIVERY 第七位成員:KANGMIN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全新七人男團 VERIVERY,今日 (12日) 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了最後一位成員 ─ KANGMIN 的個人概念照!

照片中,KANGMIN 穿著色彩繽紛的連帽上衣內搭白T恤,加上牛仔短褲,充分展現出青春魅力,而看起來年紀不大的樣子也讓關注著 VERIVERY 的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是忙內嗎?」而 KANGMIN 在團體內負責的是主唱與舞蹈。

VERIVERY 第七位成員:KANGMIN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VERIVERY 的成員從9月4日開始至今已全數公開完畢!目前尚未宣布何時正式出道的他們,真人秀綜藝節目《NOW BERIVERY (지금부터 베리베리해)》預計在本月播出。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