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IU 將主演短篇系列電影,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螢幕

IU
圖片來源:news1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透露,將製作由 IU 擔任主演的四部短篇系列電影,預計在近日開拍。

這次的四部短篇電影分別由曾拍攝電影《情慾誘惑》、《南極日記》的任弼星、《沒有祕密》、《胡蘿蔔小姐》的李京美、《The Table》、《最壞的一天》的金忠寬以及《小公女》的 Jeon Go Woon 導演執導,四篇都由 IU 擔任主角,並以不同的主題和概念製作成系列電影,IU 過去曾透過《我的大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多部電視劇展現細膩、穩定的演技,這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這次的系列電影經歷長時間的企劃階段,將在近日正式投入拍攝。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