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回歸指日可待!S.M. Ent. 證實 EXO 正在拍攝新專輯 MV

EXO
本文圖片來源:EXO-L@官方網站

EXO 即將回歸,EXO-L (EXO 粉絲名) 開始準備為他們回歸倒數計時吧!

韓國媒體 OSEN 今天 (12日) 上午獨家報導 EXO 將在今天於京畿道某處拍攝他們新專輯主打歌 MV 的消息,並表示考慮到 MV 後期製作… 等情況,所以確切的回歸時間未定,但今年內肯定會回歸。

報導一公開,EXO 所屬 S.M. Entertainment 隨即出面回應:「EXO 今天正在拍攝他們的新曲 MV,但還沒確認回歸日期,一旦確認就會公佈。」讓得知消息的粉絲都期待不已。

另外,EXO 在2017年12月推出冬季專輯《Universe》後就各自忙著個人行程,從音樂跨足電視圈。而由 D.O 主演的《百日的郎君》剛於10日首播,Chan Yeol 與世勳也將在9月14日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 X 0」發行合作曲《We Young》。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