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韓國首次演唱會!BLACKPINK 11月10、11日奧林匹克公園開唱

BLACKPINK 演唱會《IN YOUR AREA》海報 (韓國)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韓國最初!BLACKPINK 將在11月於首爾舉辦首場演唱會。

今天 (12日) 上午,BLACKPINK 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11月10、11日將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館舉辦《2018 TOUR [IN YOUR AREA]》演唱會的消息,並公開宣傳海報及詳細活動資訊。

BLACKPINK《2018 TOUR [IN YOUR AREA]》

  • 演出時間 (韓國時間)
    • 2018年11月10日 (六) 18:00
    • 2018年11月11日 (日) 17:00
  • 演出地點: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館
  • 售票時間 (韓國時間)
    • 官方粉絲團:2018年9月14日 (五) 20:00
    • 第一場:2018年9月18日 (二) 20:00
    • 第二場:2018年9月19日 (三) 20:00
  • 售票通路:AUCTION
  • 票價:韓幣110,000元 (約新台幣3,438元)

另外,BLACKPINK 在結束單曲《DDU-DU-DDU-DU》宣傳活動後,就一直忙於日本活動,自7月24日在日本大阪、福岡、千葉3個城市舉辦共8場公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