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鄭敬淏接到 tvN 新劇《觸及真心》出演邀約,有望與劉寅娜合作

鄭敬淏 (縮圖)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

10日有媒體報導,鄭敬淏有望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觸及真心 (진심이 닿다)》,與劉寅娜合作。

《觸及真心》改編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10月連載的同名網路小說,講述超級巨星「吳允書」在與一名富三代捲入緋聞後,事業一落千丈,為了出演知名編劇的新劇,決定假扮成難搞、卻是韓國最優秀的「權政祿」律師的秘書,因而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鄭敬淏接到的是律師「權政祿」一角,雖然個性刻薄事業卻相當成功,在與女演員吳允書相遇後,展開一段隱密的辦公室羅曼史,女主角吳允書日前傳出由劉寅娜接到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另外,《觸及真心》由曾拍攝《一起吃飯吧》、《打架吧鬼神》、《今天是第一次》、《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朴俊和導演執導,預計接檔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新劇《男朋友》,於明年1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