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Jellyfish 新男團 VERIVERY 第六位成員 YEONHO 個人概念照

VERIVERY 第六位成員:YEONOHO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全新七人男團 VERIVERY,今日 (9/11) 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了第六位成員 ─ YEONHO 的個人概念照!

照片中,YEONHO 穿上了黃色T恤外搭同色襯衫,加上短褲、中筒襪與休閒鞋,簡單,又不失鄰家男孩般的青春與親切。

VERIVERY 第六位成員:YEONOHO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YEONHO 在隊內是與 MINCHAN、GYEHYEON 共同擔任主唱,讓人非常期待他的歌聲。

VERIVERY 目前尚未宣布何時正式出道,而真人秀綜藝節目《NOW BERIVERY (지금부터 베리베리해)》也預計在本月播出。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