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ed Velvet 第四支瀏覽量破億 MV《Peek-A-Boo》誕生!

Red Velvet《Peek-A-Boo》瀏覽量破億祝賀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Red Velvet《Peek-A-Boo》瀏覽量破億祝賀影片截圖

Red Velvet 第四支瀏覽量破億的 MV -《Peek-A-Boo》誕生!

2017年11月17日發行的 Red Velvet 第二張專輯《Perfect Velvet》主打歌《Peek-A-Boo》,其 MV 瀏覽量在9月10日凌晨1點左右 (韓國時間) 破億啦!這也是她們繼《Russian Roulette》、《Dumb Dumb》與《Bad Boy》後的第四支破億 MV。

另外,Red Velvet《Red Flavor》瀏覽人次截至9月10日上午11點為止 (台灣時間),瀏覽量為9,994萬,破億指日可待!最後也讓我們再次欣賞《Peek-A-Boo》的 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