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OT7 正規三輯榮宰 SOLO 曲《Nobody Knows》MV 公開

榮宰 SOLO 曲《Nobody Knows》海報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收錄在 GOT7 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 YOU》的榮宰 SOLO 曲《Nobody Knows》MV 公開。

繼 Jackson、BamBam 後,GOT7 今日 (10日) 公開成員榮宰的 SOLO 曲《Nobody Knows》MV。公開的 MV 中,榮宰獨自一人漫步在隧道裡深情高歌,讓人陷入他的歌聲魅力中,而在遊戲機裡殘破的熊娃娃,也讓人好奇這所代表的意思。

另外,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 YOU》將收錄四種語言版本的主打歌《Lullaby》與七位成員 SOLO 曲… 等16首歌,將於9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影片來源:GOT7@V LIVE)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