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OT7 正規三輯 BamBam SOLO 曲《Party》MV 公開

BamBam SOLO 曲《Party》海報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 YOU》回歸的 GOT7,繼 Jackson 後,再度公開 BamBam SOLO 曲《Party》MV。

《Party》由 BamBam 親自填詞,並與 FRANTS 共同編曲,充滿節奏感的旋律搭配 BamBam Swag 滿滿的饒舌,讓人彷彿真的置身於派對般。

一起來欣賞 BamBam SOLO 曲《Party》MV 吧!

(影片來源:GOT7@V LIVE)

另外,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 YOU》將收錄四種語言版本的主打歌《Lullaby》與七位成員 SOLO 曲… 等16首歌,將於9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