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七缺一」BTOB 新莊開唱!服役的恩光透過影片與粉絲打招呼

BTOB 20180908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nownews

BTOB 昨晚於新莊體育館舉行今年海外唯一一場的《2018 BTOB TIME ‘This is us’ in Taiwan》演唱會,吸引了4,500名粉絲到場同樂。雖然隊長恩光上個月入伍服役缺席,「七缺一」 BTOB 仍為台灣 Melody (BTOB 粉絲名) 帶來精彩演出,更公開恩光事前預錄影片與粉絲打招呼。

演唱會以《The Feeling》揭開序幕,已經四度來台的 BTOB,全場也用中文、韓文和 Melody 對話,並提到上個月入伍的恩光。鎰勳:「恩光去當兵了,去完成只要是大韓民國的男人,都要履行的義務」,昌燮則說:「恩光是身心健康的國民,所以去當兵了,現在一定很認真勇敢地接受訓練。」

除此之外,大螢幕更公開恩光事前錄製與粉絲們問候的影片,允諾自己會保持身體健康,並在影片裡為 Melody 獻唱 Paul Kim 的歌曲《每天,每個瞬間》,讓人非常感動。

另外,這次演唱會中,BTOB 為 Melody 獻唱了《Movie》、《Call Me》、《Complete》、《Missing You》與《Only One For Me》… 等多首夯曲外,成員們也各自帶來精彩 SOLO 舞台,與 Melody 一起共創美好的回憶。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