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始源出席寶詩龍珠寶展,最喜歡女生戴的配件是?

始源、林熙蕾@寶詩龍活動
始源 (左)、林熙蕾 (右) | 圖片來源:寶詩龍

Super Junior 始源9月6日來台出席法國精品珠寶品牌寶詩龍 (BOUCHERON) 珠寶展《NATURE TRIOMPHANTE 自然饗宴‎》,除始源外,林熙蕾亦有出席;官方另外邀請了林葦茹、廖奕璇等名模配戴展示珠寶。活動中,雖然始源與媒體碰面的時間不長,但誠意十足的回答與親切的態度讓現場媒體齊讚,而始源也回答了「喜歡女生帶什麼樣的配件?」等問題。

始源@寶詩龍活動
圖片來源:寶詩龍

此次活動中,始源配戴了 Quatre Classique寬版戒指、可改為胸針佩戴的 Serpent Bohème系列項鍊和 Epure Acier系列腕錶 (42mm) 等產品,而在聽說自己是寶詩龍首位男性代言人後,更表示非常榮幸。

在問到「最喜歡哪一款產品?」時,回答是手上的戒指,始源表示:「聽說戒指的設計非常具有人生意義,也期許自己可以活出更有意義的人生。」他也透露,與T-恤比起來,自己更喜歡西裝:「因為西裝的歷史比較悠久,西裝19世紀就有,T恤20世紀才有,我個人喜歡經典。」

至於「喜歡女生戴什麼配件?」始源則分享其實每次都不一樣,自己雖然不太喜歡華麗的東西,但如果女性戴的華麗一點,也覺得不錯。

始源為寶詩龍活動抵台照
圖片來源:寶詩龍

5日就抵台的始源,在機場素顏現身,好膚質讓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無不驚呼「皮膚也太好!」而提早抵台的他當然也不忘要盡情享用台灣美食囉!

這次是始源今年第四度訪台,而許多粉絲也都知道始源每次來台都會品嘗最愛的麻辣鍋,因此,活動上有記者問了始源在活動結束後是否也會去吃麻辣鍋,雖然代言場合不便回答不相關的問題,但始源還是以俏皮的表情回應現場媒體,並在採訪結束後補答「當然」,更與對提問但自己卻無法回答的記者握手致歉。

始源在現場也特地以中、英夾雜雙語表示「非常感謝、非常開心」,向現場媒體與工作人員道謝,足見他的親民程度。一起來看看更多照片!

始源@寶詩龍活動
圖片來源:寶詩龍
名模林葦茹、廖奕璇@寶詩龍
林葦茹、廖奕璇展示珠寶 | 圖片來源:寶詩龍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