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10月13日來台舉辦20週年紀念演唱會,售票詳情、座位圖公開

圖片來源:JUSTLIVE 就是現場@Facebook

神話即將在10月13日來台開唱,門票9月15日開賣,售票詳情、座位圖公開。

1998年3月24日出道、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的神話,即將在10月13日來台,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門票將在9月15日開賣,演唱會當天,小巨蛋周圍預計將販售周邊商品,凡購買搖滾區門票的朋友,也可憑票券在演出當天兌換「台北站官方限定手燈」,大家好準備好要搶票了嗎?

=2018 SHINHWA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HEART TOUR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8年10月13日 (六) 18:30
  • 活動地點:台北小巨蛋
  • 售票時間:2018年9月15日 (六) 中午12:00
  • 售票通路: 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價:
    • 【站席】搖滾 A、B、C 區,新台幣 6,200元 (依序號整隊入場)
    • 【座席】新台幣 5,400 / 4,800 / 3,800 / 2,800 / 800 元 (對號入座)
  • 座位圖:
圖片來源:JUSTLIVE 就是現場@Facebook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