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OST 女王」LYn 與老公創立的經紀公司 325 E&C 正式簽約

LYn
圖片來源:Company 919

「OST 女王」LYn 簽約 325 E&C,與老公李秀同門。

7日經紀公司 325 E&C 相關人員發表聲明表示:「已與歌手 LYn 正式簽約,往後會盡全力給予全方位的支援,希望各位能繼續給予更多的關心與支持。」,325 E&C 是 LYn 的老公李秀創立的經紀公司,旗下擁有樂團 M.C THE MAX。

另外,LYn 在2000年發行專輯《My First Confession》正式出道,之後也曾為《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等多部熱門電視劇演唱 OST,有著「OST 女王」之稱,在2014年與歌手李秀結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