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首次挑大樑主演《百日的郎君》,D.O.:遇到了比想像中更多困難

D.O.、南志鉉《百日的郎君》記者發布會
圖片來源:XSportsNews

EXO 成員 D.O.、南志鉉主演 tvN 全新月火劇《百日的郎君》,導演與演員日前在首爾帝國皇宮飯店舉辦了發布記者會。D.O. 分享了首次擔任主角,以及演出時所碰上的難處,南志鉉也分享了對角色的想法。

《百日的郎君》是 D.O. 首次擔綱男主角的戲劇,對此,D.O. 說:「這是我第一次主演戲劇,遇到了比我想像中更多的困難。不過現場氣氛因為前輩們的體貼很棒,也因為拍起來很有趣,所以我能夠擺脫壓力、享受拍攝,EXO 成員們也都有給我鼓勵。」

此外,D.O. 提到了演出時所碰上的難處:「我是有想嘗試 (演出) 歷史劇的,但也因為歷史劇感到緊張,這次會選擇出演是因為角色和劇本很迷人。頭頂上的髮髻和傳統帽感覺很陌生,而且我們是在夏天拍攝的,大熱天穿著韓服很熱;以演技方面來說,腔調和 (世子的) 動作滿難的。我飾演李律和元德這兩個角色,但其實他們是同一人。我認為不同的情況情況會自然塑造出個別角色。」

D.O.、南志鉉《百日的郎君》記者發布會 (縮圖)
圖片來源:XSportsNews

南志鉉在劇中飾演朝鮮最高齡未婚女 ─ 洪心,與 D.O. 有一段百日間的愛情。在問到兩人之間的「化學效應」時,D.O. 先回答:「南志鉉是個在現場也充滿了能量的演員,而且對其他演員很體貼,跟她一起演戲很舒服。」南志鉉則說:「我很好奇 D.O. 實際上會怎麼演,我們一起邊對詞邊拍,漸漸地熟悉彼此,一起鬥嘴也很有趣。《百日的郎君》拍攝現場是個充滿了笑聲的片場。」

她接著描述了自己「大齡未婚」的角色:「朝鮮時代大部分女性都很年輕就結婚了,所以,雖然洪心才28歲,但 (在那個年代) 已經算是老處女了。不過我對年齡這部分沒有感覺到壓力,跟年紀比起來,我比較關心這個角色本身,還有她的個性。」

《百日的郎君》是一部以假想的朝鮮時代為背景,描寫了原本是完美的世子李律,在受傷失意後成了一無是處的「元德」,與朝鮮最高齡未婚女洪心在百日間的愛情故事。將接檔《一起吃飯吧3》於9月10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30分首播。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