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VERIVERY 第三位成員 GYEHYEON 個人概念照公開

VERIVERY@GYEHYEON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即將出道的全新七人男團 VERIVERY,今天 (6日) 公開第三位成員 GYEHYEON (계현) 個人概念照。

由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打造的 VERIVERY,自9月4日起每日公佈一名成員,今天公開的第三位成員是和 MINCHAN 同樣擔任主唱的 GYEHYEON。公開的照片中也是以藍、黃牆面為背景,GYEHYEON 展現出他柔和的魅力,吸引著眾人目光。

另外,目前尚未宣布何時正式出道的 VERIVERY,他們的真人秀綜藝節目《NOW BERIVERY (지금부터 베리베리해)》也預計在本月播出。

VERIVERY@GYEHYEON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