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IGBANG 勝利、Dara 將在13日來台參加品牌旗艦店開幕酒會

勝利、Dara
圖片來源:OSEN、Newsen

BIGBANG 成員勝利與 Dara 即將在9月13日來台,參加 Christian Dada 旗艦店開幕酒會。

根據台灣媒體蘋果日報報導,日本設計師品牌 Christian Dada 將在13日於文華東方酒店內舉辦開幕酒會,勝利與 Dara 將一同出席開幕酒會,兩人班機不公開,屆時也會走 VIP 通關。

據悉,勝利和 Dara 這次是半公開行程,兩人只會出席開幕酒會,抵台和離台的班機都不公布,勝利將在活動當天傍晚抵台並直接出席活動,13日下榻文華東方飯店,預計14日一早離台。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