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ude、Kim Samuel 與 FeelDog 替《復仇筆記2》演唱OST音源公開

《復仇筆記》第二季首波、第二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

由 BIGSTAR 的 Jude 所演唱的首波 OST《KISS KISS》是首嘻哈 R&B 歌曲,輕快的節奏很能帶動聆聽者的情緒;而由 Kim Samuel 與 FeelDog 演唱的第二波 OST《Time to Shine》則是有著讓人中毒的旋律與明顯低音節奏的西岸嘻哈歌曲。

《復仇筆記》第二季講述一個愛管閒事的平凡女高中生吳智娜 (安瑞賢 飾),某天收到了「復仇筆記」,並透過復仇筆記替自己申冤,並明白了家人和朋友的珍貴、自我成長的故事。

一起來聽聽這兩首 OST!

BIGSTAR Jude《KISS KISS》

Kim Samuel、BIGSTAR FeelDog《Time to Shine》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