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受邀參加美國 NBC 真人秀節目《美國達人秀》!

BTS 防彈少年團《美國達人秀》
圖片來源:《美國達人秀》Twitter

繼《艾倫秀》、《詹姆斯柯登深夜秀》與《吉米夜現場》… 等美國知名人氣節目後,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受邀出席美國 NBC 真人秀節目《美國達人秀 (America’s Got Talent)》。

美國當地時間9月5日,《美國達人秀》於官方 Twitter 向粉絲們宣布邀請 BTS 防彈少年團的訊息:「尖叫吧!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下週三降臨《美國達人秀》舞台。」

節目評審之一的「超模之母」泰拉·班克 (Tyra Banks) 也在 Twitter 分享她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到來的心情:「我的超級明星 BTS 防彈少年團 將在下週三晚間出席《美國達人秀》!」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出演的《美國達人秀》將在美國時間9月12日播出,而他們也自9月5日起至10月6日為止也會在北美舉辦 2018 世界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