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磪有情挑戰《IDOL》帥氣大跳重點編舞,連偶像 BTS 也為她按讚!

磪有情、BTS
磪有情、BTS (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新曲《IDOL》發行後在全世界掀起了模仿其中舞蹈動作並將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的「IDOL 挑戰 (IDOL Challenge)」熱潮,音樂影片社群網站 Tik Tok Korea 4日在官方 Twitter 分享了 Weki Meki 磪有情參與「IDOL 挑戰」的影片引起熱烈討論。

事實上,磪有情也是個公認的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幾乎任何 BTS 防彈少年團的編舞都難不倒她,她曾經完整重現 SUGA 在《Fire》中的舞台造型和表演、還曾在粉絲見面會大跳《Boy In Luv》被台下粉絲狂喊「歐爸」,更在電台廣播節目透露有機會的話想和 J-hope 合作舞蹈。

這次公開的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5秒,但是一身黑的磪有情跳男團舞的模樣簡直帥氣逼人,影片公開一天便超過百萬人次按讚,其中也包括了為許多挑戰者按讚的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帳號,相信如果磪有情知道的話一定會非常高興吧!

而網友們看了影片之後也紛紛留言「有情真的很棒」、「她都有抓住重點,跳得很到位」、「BTS 防彈少年團第八位成員」、「超級 A.R.M.Y」、「我還在等她和 J-hope 的合作」。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磪有情的「IDOL 挑戰」吧!

(影片來源:Tik Tok Korea@Twitter)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