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RODUCE 48》第13名韓初媛透過 CUBE 公開影片傳達出演感言

韓初媛
韓初媛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在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最終獲得第13名無緣以 IZ*ONE 出道的韓初媛4日透過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公開了影片傳達出演感言。

穿著校服入鏡的她再次展現了和節目中不同的清純面貌,不虧是「反轉甲」,她表示:「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PRODUCE 48》雖然結束了,但是這段時間和許多練習生成為朋友、也交換了很多想法,因此而成長了,想要告訴各位我非常幸福。」並說道:「儘管沒能成為 IZ*ONE 出道,但是我也回到了 CUBE Entertainment,會繼續認真練習,再次以帥氣的模樣在舞台上和大家見面的,在那天來臨之前希望大家能多多為我應援、喜愛我,也謝謝至今一直給我支持與愛護的每一位,愛你們。」

(影片來源:addxcubetree@instagram)

而 CUBE Entertainment 新人開發部也表示:「非常非常感謝這段時間位初媛應援的各位,為了讓初媛能夠以更帥氣的模樣在大家面前出道,還請多多支持與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