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玟錫為好友李民基新劇應援,將客串出演《Beauty Inside》

金玟錫、李民基
圖片來源:OSEN、marie claire

5日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金玟錫將客串預計10月播出的 JTBC 全新月火劇《Beauty Inside》,為好友李民基應援。

該人員表示:「金玟錫將客串演出,目前還沒有開拍,近日就會調整日程並進行拍攝。」,《Beauty Inside》由徐玄振、李民基擔任男女主角,金玟錫這次客串演出,是為了在電視劇《今生是第一次》結緣的好友李民基應援。

除了這次的客串,金玟錫最近也完成了電影《小丑們 (광대들)》的拍攝,目前正在尋找下半年的回歸作品,金玟錫方面表示:「目前正在挑選許多作品,會在下半年帶著全新的角色與大家見面。」

另外,《Beauty Inside》講述一個月有一個禮拜是會以他人的外貌生活的女人,與一年12個月都認不出別人的臉的男人之間,獨一無二的療癒愛情故事,預計在今年10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