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正信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公開帥氣軍裝照報平安!

正信@軍裝照
圖片來源:正信@Instagram

CNBLUE 正信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公開數張帥氣軍裝照報平安!

7月31日現役入伍的正信,近日完成基礎軍事訓練,而他也在 Instagram 分享數張穿著軍裝,像是在雜誌拍畫報般的帥氣照片,向粉絲問候、報平安,這也是他入伍後首次更新社群。

正信:「#結業式 忠誠!我是李正信。大家過得好嗎?我過得很好!一直都很感謝大家,你們都要健康喔!」,而粉絲們也都留言回應:「好久不見,等著你退伍」、「穿軍裝一樣帥啊!」…等。

이정신(@leejungshin9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CNBLUE 的四位成員目前都在服役中,隊長容和預計於2019年12月退伍,正信、敏赫2020年4月,宗泫則是2020年5月。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