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志洙、智友、振永、采妍有望合作新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志洙、智友、振永、采妍
圖片來源:Newsen、xportsnews、振永@Instagram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演員志洙、智友、B1A4 出身的振永、DIA 采妍有望合作 Netflix 全新電視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첫사랑은 처음이라서)》,目前正在商討中。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講述第一次體驗到青春、未成熟的20代 (20歲~30歲) 青年,為了尋找愛情而徘徊,並累積起夢想與友情的故事,志洙接到的角色是經營系學生「尹泰浩」,有著完美的外表和資歷,爸爸又是房地主,可以說是含著金湯匙出身,但從小因為家庭的關係,有著不小的陰影,某天發現愛上寄住在自己家的「韓頌伊」後,開始陷入混亂。

智友接到的角色是女主角之一的「吳佳琳」,是大集團的獨生女,從小就像是生長在溫室裡的花朵,但最後忍受不了父母過度的約束和干涉,決定離家出走,住進泰浩的家中,並遇見了夢想成為音樂劇演員的志願生「崔勳」,因而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振永接到的是個性爽快又現實主義的「徐智安」一角,從以前就認為戀愛是20歲的「必要條件」而非「充分條件」,是個很早熟的人物,也與尹泰浩和韓頌伊陷入一場三角關係。

DIA 的人氣成員采妍也接到該劇出演邀約,過去曾出演《獨酒男女》、《再次重逢的世界》、《To.Jenny》等電視劇展現穩定演技的采妍,若確定出演《因為初戀是第一次》,將會是她首次挑戰正規電視劇的主角,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因為初戀是第一次》由曾拍攝《我的野蠻女友》、《龍八夷》的吳振碩導演執導,採100%事前製作模式,預計在明年1月完成拍攝,並透過網路平台 Netflix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