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社群

斗俊公開手寫信:時常躲起來偷哭,也很愧疚沒能和大家好好道別

斗俊 (縮圖)
圖片來源:斗俊 @Instagram

HIGHLIGHT 成員斗俊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手寫信,向久違的粉絲問候,透露當時入伍沒能好好道別心裡很難過,突然入伍也有點不知所措,但現在已經慢慢適應,請大家不要太擔心,換季時期要注意身體健康!

以下是斗俊手寫信全文:

斗俊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

To. LIGHT (粉絲名)

大家過得還好嗎?有健健康康的嗎?現在是換季,很擔心你們呢。

啊!首先一定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大家在網上寫的信,我一封都沒有漏掉,全部都有看,手寫信也是!

看到外面各種消息傳來傳去,覺得很感謝,也很抱歉,好幾天都覺得很不自在…

不過托大家的福,我也能知道成員們最近的消息,請大家也幫我向成員們傳達問候,叫他們來的時候要做好覺悟,哈哈。

我心裡一直很擔心,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就直接入伍了,很可憐呢…是的,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憐。

但是想到那些因為我而為難的人們,又不能不保持笑容。

我來的時候抱著很大的覺悟,身邊的人也給了我很多勇氣,但我還是覺得好辛苦,有點一切都崩塌的感覺。

我都沒能好好整理,也感到不知所措,時常一個人躲起來偷哭。

雖然現在有時還是會覺得有種虛脫感,但都已經慢慢適應了,也請大家不要太擔心,我很想你們。

都沒能好好和大家道別,不知道內心會愧疚多久,但是有很多人在支持著我,我想等到剩下的成員們都完成國軍義務,再次見面的那天,也許我會大哭一場也說不定。

總之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等到分配部隊的時候會再和各位告知消息的,請健康、幸福,小心感冒。

另外,斗俊在8月24日以現役身份入伍,將在完成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前往分配的軍隊履行國軍義務。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