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公園少女發行首張專輯正式出道,主打歌《Puzzle Moon》MV 公開

公園少女
圖片來源:《Puzzle Moon》MV 截圖

經紀公司 Kiwi Media Group 旗下由台灣成員 SOSO、日本成員 MIYA 以及韓國成員 MINJU、LENA、ANNE、SEORYOUNG、SEOKYOUNG 七人組成的多國籍新女團「公園少女 (공원소녀/Girls in the Park,亦可縮寫:GWSN)」昨日 (5日) 發行首張專輯《THE PARK IN THE NIGHT》part one 正式出道,並公開了主打歌《Puzzle Moon》MV。

公開的 MV 中,以大樹和樹上的神祕圖案開頭,其中六名成員換穿白色和綠色裙裝,而 MIYA 則穿著褲裝,七人一起跳著整齊的群舞,搭配上豐富的動畫特效使整支 MV 充滿夢幻的氛圍。

公園少女
公園少女 (圖片來源:tenasia)

同時,公園少女也於昨日下午在首爾廣津區 YES 24 Live Hall 舉行出道 Showcase,曾就讀於莊敬高職的 SOSO 提到自己的父親是台灣人、母親則是中國人,並表示:「跟 TWICE 子瑜前輩一樣,看著一些台灣或中國前輩而鼓起築夢的勇氣來到韓國。」

SOSO
SOSO (圖片來源:tenasia)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Puzzle Moon》的 MV 吧!

(影片來源:GWSN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