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90年代歌手 Yang Joon Il 因長相和 G-Dragon 相似引起話題

Yang Joon Il、G-Dragon
Yang Joon Il、G-Drago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BIGBANG@Facebook)

90年代歌手 Yang Joon Il 最近突然成為網路上的話題人物。

原來是有網友翻出 Yang Joon Il 小時候的照片和年輕時的影片,發現他細長的單眼皮眼睛、高挺的鼻梁、小臉跟 BIGBANG 隊長 G-Dragon 竟有幾分相似!拿兩人兒時照片放在一起比一比,你分得出哪一個是 Yang Joon Il、哪一個是 G-Dragon 嗎?答案揭曉,左邊是 Yang Joon Il,右邊是 G-Dragon,是不是很像呢?

Yang Joon Il、G-Dragon
Yang Joon Il、G-Dragon (圖片來源:SBS NEWS)

1969年出生的 Yang Joon Il 在1991年發行單曲專輯《Rebecca (리베카)》出道,後來又發行了《GaNaDaRaMaBaSa (가나다라마바사)》等多首歌曲,並一時中斷活動,2001年以 V2 的名字回歸歌壇,現在已經差不多50歲了。

Yang Joon Il、G-Dragon
Yang Joon Il、G-Dragon (圖片來源:SBS NEWS)

他在20代 (20~29歲) 活動時期的影片也被人挖出,舞台上自信帥氣的模樣亦有幾分 G-Dragon 的神韻,事實上,就連 G-Dragon 之前看到 Yang Joon Il 的照片也都因為覺得和自己長得很像而嚇了一跳。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Yang Joon Il 的《Rebecca》舞台吧!

(影片來源:사사구통@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