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台灣女孩 SOSO 今日出道!公園少女《Puzzle Moon》MV 預告公開

公園少女
公園少女 (圖片來源:tenasia)

台灣女孩 SOSO 終於要正式出道了!公園少女今日 (5日) 將發行首張專輯《THE PARK IN THE NIGHT》part one,近日陸續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音源試聽影片、主打歌《Puzzle Moon》MV 預告。

公開的音源試聽影片中,除了可以聽到包含主打歌《Puzzle Moon》在內六首收錄歌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看到成員們接力跳舞或互相打鬧的俏皮可愛片段。

而 MV 預告則有兩支,第一支預告中成員們各自坐在房間床上,打開手中的紙條,最後七人紛紛來到草原,一起坐在一棵大樹下。

第二支影片中,成員們換上白色洋裝和褲裝圍成一圈,再次打開手中的紙條,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GWSN OFFICIAL@YouTube)

另外,公園少女首張專輯《THE PARK IN THE NIGHT》part one 將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