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俞承豪確定出演 SBS 新劇《福秀回來了》,將在12月回歸小螢幕

俞承豪
圖片來源:GRAZIA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俞承豪確定出演 SBS 全新月火劇《福秀回來了》,預計在12月回歸小螢幕與大家見面。

《福秀回來了》講述小時候因成為校園暴力的加害者而遭到退學,人生陷入低潮的主角「姜福秀」,為了報仇重返學校,但卻意外捲入一場意想不到的事件,是一部輕鬆、愉快的校園愛情劇。

俞承豪這次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姜福秀」,姜福秀一直想要向害自己遭到退學的初戀以及學校理事長的兒子報仇,便決定重返學校,但因為學校環境的改變,讓昔日的校園英雄失去地位,是個時而沉重時而無厘頭的角色。

另外,《福秀回來了》預計接檔《狐狸新娘星》於今年12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