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2》海報
圖片來源:OCN 官網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Voice 2 / 보이스 2
  • 節目類型:週末劇 (OCN 原創劇集)
  • 電視台:OCN
  • 首播日期:2018年8月11日
  • 主要演員:李荷娜、李陣郁

 劇情介紹 

《Voice》第二季是描寫死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報案中心隊員們追擊殘酷連續殺人犯的過程,時間點為第一季結束後一段時間,由於「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的表現獲得警察廳認可而擴編人手,同時希望黃金時間隊能夠前往新的都市 (奉山市) 接手指導當地的舉報中心,示範發揮阻卻犯罪的效果。

角色介紹

李陣郁、李荷娜
李陣郁、李荷娜 (圖片來源:《Voice 2》官網)

【主要演員】

  • 李荷娜 飾 姜權酒
    112舉報中心主任,聽力很好。在奉山市帶領新的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進行示範,希望在奉山市能同樣阻卻犯罪。
  • 李陣郁 飾 都剛宇
    會穿著長風衣出現在犯罪現場,快速掃視現場後以不帶感情的語氣描述犯罪動機與線索的天才刑警,擅長犯罪心理學。原屬奉山警察廳重案組,三年前被迫目睹真兇控制有精神病的犯人虐殺同事羅亨俊,還因反抗遭真兇劃傷太陽穴而留下疤痕;然而,由於真兇巧妙的手法,讓都剛宇被當成殺害警察的嫌疑人,但證據不足而停職。後因另一件殺警案遭到調查,也是在此時被姜權酒祕密吸收進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成為機動隊長。
《Voice 2》關係圖
人物關係圖 (圖片來源:《Voice 2》官網)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

  • 孫恩書 飾 朴恩秀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員,具備多國語言能力,本季升官為警長。
  • 金宇錫 飾 陳瑞律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新成員,負責資訊相關方面。某日被真兇入侵住家電腦,同時引爆主機板讓他受傷,此舉在警告黃金時間組不要繼續追查。
  • 安世河 飾 郭獨基
    24歲,有詐欺前科的情報員。都剛宇辦案時的搭檔,開車技術很好。
  • 柳承穆 飾 羅洪秀
    奉山地檢系長,是三年前被殺害的羅亨俊的哥哥。亨俊是繼母的兒子,所以兩人不是親兄弟,5年來一直和繼母爭奪遺產。10年前提拔都剛宇進重案組,後因都剛宇是事件嫌疑人而討厭他。
  • 蘇熙靜 飾 文美淑
    張慶學的妻子。
  • 金基南 飾 梁春炳
    奉山地檢警員。在「廉基泰性侵加害者事件」後,由奉山廳長指派加入黃金時間組,目的是希望提升黃金時間組能更快速出動,且更了解奉山市地形與交通等當地情況。
  • 金仲基 飾 樸重基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員 (刑警)。
  • 宋寶劍 飾 高光洙
    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員 (刑警)。

 預告 

影片來源:ocn@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