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始源將在5日來台,於6日參加品牌珠寶展,預計在台停留三天

(縮圖) 始源
圖片來源:Newsen

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將在9月6日來台參加法國珠寶品牌 BOUCHERON 舉辦的2018珠寶展。

根據台灣媒體蘋果日報報導,始源將在9月5日來台,並於6日參加珠寶品牌 BOUCHERON 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的2018頂級珠寶展「NATURE TRIOMPHANTE自然饗宴」,始源5月才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8月又隨 Super Junior 成員來台參加《K-FLOW》拼盤演唱會,加上這次的珠寶展,將是他今年第三次攻台。

另外,始源預計在9月5日搭乘 KE691 班機來台,中午12點5分抵達桃園機場,此次來台預計停留三天,於7日返韓。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