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HINee 將於9月10日推出第六張正規專輯,宣傳照公開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ilogue》宣傳照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SHINee 將在9月10日推出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 Epilogue》,宣傳照公開!

《’The Story of Ligh’ Epilogue》將收錄《The Story of Light》EP.1、EP.2、EP.3 的15首歌曲與新歌《Countless (셀 수 없는)》,共16首歌曲。

而《Countless》是一首以給人清爽感的熱帶浩室 (Tropical House) 為基礎的 R&B 歌曲,並使用韓文數字 (하나、둘、셋、넷) 與韓文字 (가、나、다、라) 組成如魔咒般的有趣歌詞。

另外,SHINee 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 Epilogue》將在9月10日發行,音源也會在當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