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世勳、Chan Yeol 將在9月14日透過「STATION X 0」發行合作曲

世勳、Chan Yeol
圖片來源:S.M.Entertainment

EXO 成員世勳、Chan Yeol 將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 X 0」發行合作曲《We Young》,概念照、預告公開。

《We Young》曾在 EXO 今年7月舉行的首爾安可演唱會《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 [dot] -》首次公開過, Chan Yeol、世勳完美的默契和精采的舞台表演,引起許多粉絲熱烈反應。

兩人也特別在官方 Instagram 公開「車站」版預告,並表示:「此站是《We Young》站,請大家輕鬆地搭乘、輕鬆地聽,我們為了這次的歌曲做了很多努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STATION(@smtownstat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另外,Chan Yeol、世勳的《We Young》將在9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