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Z*ONE 傳出將於10月29日正式出道,官方回應:尚未定案

縮圖 / IZ*ONE
圖片來源:《PRODUCE 48》官方網站

今日 (4日),有韓國媒體報導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12人限定女團 IZ*ONE 將於10月29日發行首張專輯正式出道,對此,IZ*ONE 方面表示:「尚未定案,正以10月底出道為目標努力,IZ*ONE 的正式出道日期仍在討論中。」否認了10月29日出道的傳聞。

IZ*ONE 於今日展開第一個團體行程,九名韓國成員上午由仁川機場出境,她們將出發前往日本東京與另外三名日本成員會合後,一同和製作人秋元康進行會面。

IZ*ONE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另外,IZ*ONE 由張元英、宮脇咲良、曺柔理、崔藝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權恩菲、姜惠元、本田仁美、金彩元、金珉周、李彩燕組成,預計將活動2年6個月。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