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盧太鉉結束 JBJ 活動歸隊,HOTSHOT 10月將以五人體制回歸

HOTSHOT
HOTSHOT (圖片來源:HOTSHOT@Facebook)

今日 (4日),HOTSHOT 所屬經紀公司 STAR CREW Entertainment 今日 (4日) 宣布 HOTSHOT 10月將以五人體制回歸。

相關人員表示:「結束 JBJ 活動和日本粉絲見面會的盧太鉉將歸隊,除了正以 Wanna One 活動中的河成雲之外,將以五人體制進行時隔一年的回歸,繼去年發行的《Jelly》之後將會再次展現新面貌。」

另外,《The Unit》出身的限定男團 UNB 預計將於9月中旬結束活動,成員之一的高鎬廷也將接著盧太鉉之後歸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