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媛熙、李夏律交往近三年遺憾分手,已退回同事關係

高媛熙、李夏律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演員高媛熙、李夏律交往近三年分手,退回同事關係。

3日高媛熙所屬經紀公司 SBD Entertainment 向媒體表示:「高媛熙與李夏律已在近期分手。」,隨後李夏律所屬經紀公司 L COMPANY 也表示:「兩人確實已在近日分手。」

高媛熙與李夏律是透過 KBS 電視劇《星星閃爍》結緣,在2015年11月傳出戀愛說,隔年6月高媛熙出演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時,在節目上表示:「已與李夏律交往八個月。」,承認了兩人的戀情,公開戀愛後兩人時常放閃,高媛熙出演 JTBC 電視劇《加油吧威基基》時,李夏律不僅送上咖啡車,甚至特別客串演出為女友應援,兩人交往將近三年,遺憾仍不敵分手命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