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妍 IG 追蹤名為「智旻」帳號引起關注,限時動態澄清被駭

太妍、智旻
太妍、智旻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BTS@Twitter)

少女時代太妍因為個人 Instagram 帳號追蹤了以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為名的帳號而引起關注,她隨後發布限時動態澄清。

今日 (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太妍的個人 Instagram 帳號追蹤了一個以智旻為名的帳號,但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並沒有個人帳號,因此該帳號其實是粉絲所創,此舉引起了網友的關注和討論。

太妍
圖片來源:heraldpop

對此,太妍隨後發布了一則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澄清自己被盜帳號,她寫道:「我被盜帳號了,請不要驚慌,也不要誤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