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以改版專輯《Answer》二度登上美國告示牌200專輯榜一位!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當地時間2日發表了一篇名為「BTS 防彈少年團以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二度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 (BTS Scores Second No. 1 Album on Billboard 200 Chart With ‘Love Yourself: Answer’)」的新聞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5月以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首度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成為首組拿下該榜一位的 K-POP 歌手,更是繼2006年美聲男伶 (Il Divo) 的《Ancora》之後相隔十二年再次有外語專輯榮登「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這次再次登頂,也創下了 K-POP 歌手連續兩度拿下該榜一位的紀錄。

至8月30日止,《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發行首週就在美國本土賣出了18萬5,000張,刷新自身以《Love Yourself 轉 ‘Tear’》寫下的13萬5,000張紀錄及美國 K-POP 專輯的週銷售最高紀錄,其中14萬1,000張還是實體專輯!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另外,至9月2日止的 Billboard 最新榜單由於9月3日勞動節放假,預計將於9月5日公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