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佳恩:能透過《PRODUCE 48》重新站上舞台真的很幸福

佳恩
圖片來源:《PRODUCE 48》官方網站

After School 成員佳恩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最終以第14名的成績遺憾落選,無緣進入出道組「IZ*ONE」,而她今日 (2日) 也透過韓站「佳恩.com」留言給粉絲們。

佳恩:「對粉絲們感到非常抱歉,因為除了『讓你們久等了』我說不出其他的話。

能透過《PRODUCE 48》重新站上舞台展現自己與各位見面真的很高興也很幸福,每一次都是充滿感恩的心的舞台,對你們的感謝實在無法用言語傳達。

對我來說有很多幸福的瞬間… 各位幫我應援的時候應該也受過傷吧?大家在比賽的過程中,內心肯定比我還辛苦吧?真的很謝謝直到最後都相信我、為我應援的大家,你們發送的每一字每一句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謝謝你們一直為我應援,我未來不會放棄,會繼續加油!就像你們成為了我的粉絲,我也會為了成為能讓大家感到驕傲的李佳恩而努力,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Raina、佳恩
圖片來源:Raina@Instagram

比賽結束後,與佳恩同屬 After School 的 Raina 也在 Instagram 上傳兩人的親密姊妹合照,留言為她打氣:「佳恩啊!妳是最棒的,我為妳感到驕傲。允真妳也做得很棒!」

另外,前 After School 成員正雅也上傳佳恩為《PRODUCE 48》拍攝的照片 (首圖),為她無緣加入 IZ*ONE 感到不捨:「我們佳恩真的辛苦了,以為這對妳來說是更好的機會,結果還是令人心痛。」

祝 佳恩未來繼續走花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