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llyfish 公開預告影片,宣布新男團名稱為「VERIVERY」

縮圖 / VERIVERY@LOGO
圖片來源:VERIVERY 預告影片截圖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全新七人男子團體的名稱公開,他們是「VERIVERY (베리베리)」!

預計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七人男子團體的 Jellyfish Entertainment,9月1日零時 (韓國時間) 在官方 Twitter 公開他們的 LOGO 預告影片,宣布團名是 VERIVERY,縮寫 VRVR。

VERIVERY 是選用拉丁語中代表「真實」的 VERI 與英語中表示「非常」的 VERY 組成。若將 VERI 拆解開來,則分別代表「V」Various (多元)、「E」Energetic (精力充沛)、「R」Real (真實) 與「I」Innovation (創新)。

而 VERIVERY 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繼 VIXX 之後,睽違六年推出的男團,由七名在音樂表演、作詞作曲、外貌… 等方面都相當出色的成員組成,未來將會透過一連串不同的宣傳讓他們一一亮相與各位見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