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AY6:台灣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所以世巡第一站從這開始

DAY6 20180901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JUSTLIVE 就是現場

DAY6 以台灣為起點的世界巡迴演唱會《DAY6 1ST WORLD TOUR ‘Youth’ IN TAIPEI》1日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吸引逾2,200名粉絲進場同樂。

演唱會在粉絲們的熱情呼喊下開始,除了表演《Congratulations》、《You were Beautiful》、《I Smile》… 等經典歌曲外,DAY6 也在台灣首次公開新歌《Shoot Me》、《WARNING!》、《Talking to》舞台。雖然全長超過兩小時的演唱會共演唱了25首歌,但還是讓人意猶未盡。

DAY6 透露:「三年前,剛出道滿40天的我們到台灣舉辦首次海外 SHOWCASE,所以台灣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珍貴且重要的地方,因此選擇台灣作為世巡的第一站。老實跟大家說,我們只有一次在公演結束後落淚,那就是台灣… 第一次公演、第一次落淚都是在台灣。這次其實有點像來見老朋友的感覺。」

另外,DAY6 演唱會結束後,也在官方 Instagram 公開與粉絲們的大合照允諾會再次來台:「再次在台灣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下次會再來!請等等我們吧!」(原文:대만에서 좋은 추억 또 생긴거 같아서 기뻐요! 다음에 또 돌아올게요! 기다려주세요!)

DAY6 與台灣粉絲
圖片來源:DAY6@Instagram
DAY6 與台灣粉絲
圖片來源:DAY6@Instagra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