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Ravi 推出新曲《ADORABLE》,HIGHLIGHT 耀燮參與配唱

Ravi、耀燮
圖片來源:SBS Plus、Around US Ent.@Twitter

VIXX 成員 Ravi 8月31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ADORABLE》,邀請 HIGHLIGHT 耀燮參與配唱。

《ADORABLE》由 Ravi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由輕快的吉他旋律和模擬鼓聲組成,Ravi 像是在說悄悄話一樣的獨特 Rap 以及耀燮溫柔的歌聲完美結合,是一首充滿悸動的愛情告白曲。

(影片來源:RealVIXX@YouTube)

另外,Ravi 將在10月底至11月中於歐洲十個主要城市舉辦《First Solo Europe Tour 2018》巡迴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