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oya 將在9月12日發行全新單曲,時隔6個月回歸,預告照公開

圖片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8月31日透過官方 SNS 公開一張預告照,並附上文字「HOYA DIGITAL SINGLE 2018.09.12」,宣布 Hoya 將在9月12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回歸。

這是 Hoya 繼今年3月發行的首張單曲專輯後,時隔約6個月的回歸。公開的照片中,寫這大大的「HOYA」並印上專屬 LOGO,一旁則寫上回歸日期「September 12, 2018」,照片以黑白色調為主,給人帶來一種簡單、舒適的感覺,令人相當好奇 Hoya 這次的新曲概念。

另外,Hoya 最近出演 KBS《不朽的名曲》獲得最終優勝,再次見證了他的音樂實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