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車勝元台灣粉絲見面會門票明天開賣,座位圖、粉絲福利公開

車勝元
圖片來源:邦艾波醍娛樂

車勝元即將在10月1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明天 (2日) 正式開賣,主辦單位公布座位圖、粉絲福利。

車勝元即將在10月14日來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是他睽違四年來台辦見面會,門票將在2日開賣,凡購買門票的粉絲,有機會獲得簽名海報以及團體合照的機會,大家準備好要搶票了嗎?

=車勝元2018台北見面會=

  • 活動時間:2018年10月14日 (日) 入場時間16:00 / 演出時間17:0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售票時間:2018年9月2日 (日) 中午12:00起
  • 票價:新台幣 3,800 (A區) / 2,800 (B區) / 1,800 (C區) / 1,900 (身障席) 元 (全區座席,對號入座)
  • 售票通路:KKTIX 以及全家便利商店
  • 粉絲福利:
    • 購買 A 區 (3,800) 的門票,有機會獲得抽獎:團體合照 (每組20名 x 15組) 共抽300名 / 簽名官方見面會海報 共抽70名
    • 購買 B 區 (2,800) 的門票,有機會獲得抽獎:團體合照 (每組30名 x 5組) 共抽150名 / 簽名官方見面會海報 共抽30名
  • 座位圖:
圖片來源:邦艾波醍娛樂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